春节慰问 | 向坚守岗位的你们道一声: 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

2021-02-12 14:54:40 作者: 春节慰问 |

新春佳节,辞旧贺岁。在家家户户欢庆团圆、拜年贺岁的时分,在医院里仍有许多医务人员、后勤人员据守岗位,保证着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新年好,咱们辛苦了!”“咱们代表医院向咱们拜年了!”……

2月十二日大年初一上午,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郑文球、副院长王萧枫、副院长沈淑蓉带领相关功能科室人员,给据守在岗位上的员工拜年,送去新春的祝愿与温暖。

在慰劳中,医院班子领导感谢咱们在曩昔一年中的辛勤作业,期望干部员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力,做好当时疫情防控作业,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新春慰劳是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多年来的传统, 向据守岗位的人员送上一份祝愿的一起,也让咱们实在感受到医院的温暖,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拍摄:黄一睿、厉静、池衡

审阅:陈冠儒、张李琦

本文由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宣扬统战科修改发布,如侵权或其他疑问,请于本文发布30日内联络咱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