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天!你的跨国新春Party邀请函已送达

2021-02-13 19:13:34 作者: 倒计时一天!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

新春佳节迎吉利,

牛年福至喜气洋!

2021年辛丑牛年新春到来之际,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携手东盟十国

的艺术家、民众及留学生,

与县级融媒力气,

合力打造

山水相连 血脉相亲

2021我国—东盟“丝路情·诗之韵”

网络新年联欢会。

为我们献上一场异域风情、民族融合的

歌舞、诗篇盛宴。

————————

新年是中华民族最盛大的传统佳节。遭到中华文明的影响,全世界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把我国新年定为全体或许所辖部分城市的法定节假日。

东盟许多国家和地区也会举办“欢喜新年”活动,用一系列艺术展览、新年庙会、专场表演、文明体会、美食品鉴等活动喜度新春佳节。

二零二零年是非同小可的一年,出人意料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与东盟国家形成严重影响,我国与东盟国家在疫情期间风雨同舟,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互相给予有力支撑。虽然疫情没有散失,但东盟各国人民活跃面临,仍然用达观的心态面临日子。在本次联欢会上,东盟十国的友人们精心预备的新新年目不只展示了各国风俗文明,一起也为我们带来异样的新春祝福和问好。

2021我国—东盟“丝路情·诗之韵”网络新年联欢会将为我们带来歌曲、舞蹈、诗篇朗诵等14个节目。其间,部分国家推选的节目为双语节目。

2021我国—东盟“丝路情·诗之韵”网络新年联欢会导演潘锦才表明,节目组向东盟各国宣布约请后,我们怅然容许,并活跃预备赋有特征的节目,本届网络新年联欢会是我国与东盟国家在文明领域的沟通与协作获得长足发展的详细表现,利于我国和东盟各成员国之间对互相文明的了解、尊重和赏识。

暗地花絮提早看

山水相连 血脉相亲

2021我国—东盟“丝路情·诗之韵”

网络新年联欢会

将于新春大年初三(2月14日)20时,

在广西云客户端、广西新闻网、

壮丽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

头条号、腾讯视频等渠道同步播出,

为全球网友出现一场异域风情视觉盛宴。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给你更多好玩美观↓↓↓

来历:广西新闻网记者 吴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