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抢羊,男子潜逃17年终被抓获

2021-02-17 12:22:42 作者: 杀人抢羊,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国桐

近来,潍坊市临朐县公安局在外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侦破一宗17年命案积案。

2004年3月30日晚,九山派出所辖区产生一同掠夺案子,被害人张某某在其羊圈关照小屋内被杀死,养殖的14只羊被抢走。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及案子侦办作业,确认案发后逃跑的窦某某有严重作案嫌疑。受当年技能条件约束,该案一向未能获得打破。17年来,办案新老民警盯案不放、接力攻坚,从未抛弃对在逃嫌疑人窦某某的追捕。

自“云剑”专项举动展开以来,临朐县公安局建立命案积案攻坚专班,专案组民警充分发扬“命案必破、逃犯必抓”的精力,曲折辽宁、山西、安徽、河南、浙江、深圳等地,终究确认嫌疑人藏身之处,并于2021年2月14日下午在临沂市兰山区将犯罪嫌疑人窦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问,窦某某对2004年3月30日掠夺杀戮张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在,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