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女性庆祝“三八节”,聚完餐司机被罚了...

2021-03-09 17:32:53 作者: 13名女性庆

3月8日上午,辽宁营口交警支队驻某村第一书记张伟学在当地一所旅游山庄核查安全生产情况时,忽听一名工作人员说了一句:“刚才一桌客人挺有意思,一个男的开着三轮车拉着10多女同志来吃饭……”张伟学立即意识到这是一起农用车违法载人案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得知十余人已进了山庄游玩后,张伟学守在出口,等这批人员结束活动返回时将其拦下。

经查,驾驶人王某一行14人都是邻村村民,其妻子是本村广场舞群群主,当天约了舞友到山庄来聚餐庆祝三八节,非要王某开三轮车送她们。

王某知道农用三轮不能载人,但经不起妻子劝说,又怀着路程不远的侥幸心理……

张伟学现场对王某及13名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联系交警大队对王某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理。同时,他协调山庄派车,加上自己的车,将这13名女子安全送回了家。

(素材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