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单被骗5万元 不甘心又被骗走11万

2021-03-17 10:29:32 作者: 刷单被骗5万

山西晚报讯(记者辛戈)遭遇刷单诈骗报警后,“固执”的受害人因“不信这个邪”,竟又联系同一个骗子打算把钱“赚回来”。3月14日,山西晚报记者从晋城市公安局获悉:在首次报警7天后,男子再次报警求助。经查,两次骗局中他共被骗走16万元。

山西晚报讯(记者辛戈)遭遇刷单诈骗报警后,“固执”的受害人因“不信这个邪”,竟又联系同一个骗子打算把钱“赚回来”。3月14日,山西晚报记者从晋城市公安局获悉:在首次报警7天后,男子再次报警求助。经查,两次骗局中他共被骗走16万元。2月25日,晋城警方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其称自己在网络交友过程中,被告知一个可以每单返款10%的刷单业务。随后,李先生按照该网友的推荐,下载了一款名叫“企业密信”的APP。随后,他按照对方的提示开始刷单,一开始的几次,真的返还了本金和返款。对此,李先生以为找到了快速致富的“捷径”,于是按照对方要求持续加大投入5万元,然而此次之后返款一事却没有了下文。发现自己被骗后,李先生选择报警,民警听到他遭遇后,也明确告知其这是典型的“刷单诈骗”。

2月25日,晋城警方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其称自己在网络交友过程中,被告知一个可以每单返款10%的刷单业务。随后,李先生按照该网友的推荐,下载了一款名叫“企业密信”的APP。随后,他按照对方的提示开始刷单,一开始的几次,真的返还了本金和返款。对此,李先生以为找到了快速致富的“捷径”,于是按照对方要求持续加大投入5万元,然而此次之后返款一事却没有了下文。发现自己被骗后,李先生选择报警,民警听到他遭遇后,也明确告知其这是典型的“刷单诈骗”。然而,让警方没想到的是,首次报警仅仅7天后,李先生再次报警。原来,首次刷单被骗后,李先生回到家中越想越恼火,虽然已报警,但他还是想把钱“赚”回来。于是,他“不信这个邪”,又联系“客服”,并给对方先后多次转账共11万元,又做了好几个“刷单任务”。就这样,短短7天时间,“固执”的李先生两次被同一伙骗子共计骗走16万元。

然而,让警方没想到的是,首次报警仅仅7天后,李先生再次报警。原来,首次刷单被骗后,李先生回到家中越想越恼火,虽然已报警,但他还是想把钱“赚”回来。于是,他“不信这个邪”,又联系“客服”,并给对方先后多次转账共11万元,又做了好几个“刷单任务”。就这样,短短7天时间,“固执”的李先生两次被同一伙骗子共计骗走16万元。(责编: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