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显科技战略合作伙伴东方时尚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正式启用

2021-04-08 15:54:38 作者: 易显科技战略

2021年4月8日,易显科技战略合作伙伴北京东方时尚驾校举办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启用仪式暨智能驾驶培训发展论坛。来自北京市大兴区主管部门领导、北京市交通管理局领导、北京市工商联组织领导、驾培行业主管单位领导、北京市城管委领导、国家电网领导、各地驾协单位代表及行业权威媒体莅临此次大会,易显科技董事长马宏受邀参会,共同见证全国首家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的启幕。在以“智慧驾培 从新出发”为主题的论坛上,业内外专家齐聚一堂研讨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启用仪式上,搭载机器人教练5.0系统的新能源机器人教练车正式亮相,机器人教练智能教学系统及教学模式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认可。与会嘉宾参观并实车体验了新能源机器人教练车,机器人教练的自动驾驶、自动模范示教、智能语音互动等功能的良好体验效果备受好评。

2019年,作为国内唯一一家A股上市驾校,北京东方时尚驾校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为己任,求变升级,拥抱人工智能,率先引进机器人教练,勇开行业先河。打造出独树一帜智能驾驶培训基地,并成立“24H智教自练园”,智能教学培训模式得到广泛推广和普及应用,成为推动驾培行业转型改革,将传统产业与新技术融合的示范性项目。在一年多的试点基础上,东方时尚将全面启用全国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践行的社会责任应与国家战略相融合。“十四五”期间,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各行各业应通过产业结构、经营模式的优化,构建新型营运体系。在驾培领域,要不断研究低碳绿色环保驾培经营技术,拓展传统驾培的发展空间,推动对传统驾培经营模式的改造。

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将成为全国驾培行业实现新发展的示范性项目,也是东方时尚联合易显科技助力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战略实现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易显科技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在驾培行业的推广应用,新能源驾培车搭载机器人教练系统,将为驾培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新能源机器人教练车从能耗成本、维修保养成本来看均低于燃油车。机器人教练5.0系统已经具备自动示范教学、自动路径规划、车辆损耗测算等系统性功能,科技加持推动驾培产业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驾培产业绿色现代化能力。

在数字化时代下,数字化转型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在智能科技的赋能之下,驾培产业的数字化转型脚步不断加快,成为数字化产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易显科技基于实现驾培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为目的,以为驾校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机器人教练”为核心,致力于实现驾培产业数字化、服务智慧化、产业生态化。此次正式启用的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通过覆盖整个园区的系统化安全解决方案、个性化教学系统、大数据管理平台,实现园区的智慧化、无人化、数字化管理。智慧驾驶培训能更好地贯彻素质教育理念,培养真正掌握驾驶技能,具备安全文明驾驶意识的合格驾驶人。

数字经济和绿色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当前经济发展与社会变化的重要载体,人工智能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重要驱动力量。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25年,在全球动荡的环境推动下,75%的领军企业将利用数字平台和生态系统能力来调整他们的价值链,以适应新的市场、行业和生态系统。随着人工智能快速发展,在实际应用中与云计算、大数据等不断融合,形成创新形态的智慧中枢,驱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同时,相信北京东方时尚驾校此次启用的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是全国驾培行业教学方式的一次革命,也将让更多学员享受到信息技术革命的成果。

针对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易显科技将联合产业上下游的合作企业持续赋能生态伙伴,联合打造针对驾培产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为驾培产业提供从前期规划到智慧园区建设落地,以及后期管理运维的一站式整体交付服务。依托易显科技的资源整合、运营赋能优化驾培业务流程,提升驾培产业决策效率,助力传统驾培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