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猥亵男”想跳窗逃跑 被帅小伙一掌推回

2021-04-08 22:47:21 作者: “公交猥亵男

4月5日,正值清明假期返程高峰期,在山东淄博一辆公交车上,一名男子猥亵返校的女生,事发后,司机迅速关闭车门。

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以及现场的视频显示,当时男子被车上的一名女子指控猥亵后想从后门离开,结果遭到了司机的拒绝,没想到这名男子突然抓住车窗,就想从车窗逃走,这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视频显示,在拥挤的公交车上,一名男子企图爬出车窗,期间不断有乘客大声呵斥,“把窗户关上”“不要让他走”“拉回来!”

这时,车外的一名市民在了解清楚情况后,迅速将该男子“塞”回了车内。

据目击者称,当时男子趁着人猥亵女生,女生吓得大哭,有乘客反应过来后,伸出手拉住了猥亵者不让他逃跑,司机也立马停车报警。

被发现后男子想从后车门逃走,司机没给开门,说要等警察过来处理。这时,男子突然想从窗口逃出,车内乘客立马伸手拽住他的衣角,刚好外面有一位穿黄衣服的男士路过,他应该是听到了车里人大喊“不要让这个男的走!抓住他!”之类的话,就开始帮忙使劲往车里推。

据悉,该男子已被民警带走,并依法拘留。视频发出后,不少网友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愤慨,也为正义的乘客点赞。特别是那位帮忙推人的男子,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议论。

据了解,孙先生是一名救助站志愿者,孙先生说,当时发现那个人确实有问题之后就配合着车里的人一块给他推回去了。”去制止了一下,也没想太多。”

(素材来源:淄博台电视中心 记者:马莹 编辑: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