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15中央空调排行榜:海尔、美的居前列

2021-05-18 13:58:53 作者: 京东315中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的健康意识猛然觉醒,尤其是健康空气方面。长时间居家的体验,让我们重新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家里空气除了冷暖,怎么变得更健康呢?

有人说,那就买几个净化器!但是净化器都是局部作用,家里摆放的时候为了不占地,只能放在角落,效果也不理想。有没有一种简单方便的办法呢?3月15日,在京东315品质节上出现了一种新思路:选健康中央空调。

它不是单个空间,而是全屋空气调节;不只是温湿,还有净化、新风、微风等健康体验。健康中央空调能够实现自清洁,再也不用麻烦的清理了,出风洁净呵护健康呼吸;迅速制冷制热功能,回家打开空调迅速享受舒适温度;静音效果好,就算神经衰弱也能轻松睡个好觉。

现在健康空气的方案有了,那么问题又来了,选哪个品牌好呢?我们从京东315榜单上看到,海尔、美的成为了大部分用户的重点考虑品牌。特别是海尔除菌舱中央空调,集温湿、新风、净化、除菌体验于一体,1小时空气除菌率99.9%,只吹干净风,成为最畅销的品牌。

健康空调似乎在一夜之间就火了起来。对于消费者来说,健康除菌空调打破了传统的单一的控温功能,新增的除菌、自清洁、除尘等健康清洁功能,很好的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也加速传统功能型家电的销售向着智能、健康、安全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