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人员帮老人“跑腿”

2021-06-15 20:05:12 作者: 社区工作人员

“同志,老年证、免费公交卡在哪里办呀?能不能给我们写一下需要什么资料,办理的地址或是给我们画个图,我们年纪大了实在是找不到地方。”6月9日上午,5位老人来到康都街道康都社区,咨询如何办理老年证和免费公交卡。

康都社区干部布海力且木热情地接待了老人们,在得知老人们从没去过市民中心后,布海力且木先是为老人复印了身份证等资料,随后又驾车载着老人们前往市民中心办理了老年证和公交卡,办理完所有手续后,又将老人送回了小区。

陈大叔激动地说:“社区干部比自家孩子还有耐心,我们不会用微信、电子医保不会激活,他们都是手把手地教,现在怕我们找不到地方跑冤枉路,还亲自带我们来回办事,我们真是太感动了。”

康都社区干部布海力且木说:“通过党史教育,我明白了党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通过学习决心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讯员 张艺馨

来源:库尔勒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