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妇联举办“幸福威海·精致女性”形体培训公益活动

2021-06-20 00:07:10 作者: 威海市妇联举

6月19日下午,威海市妇联举办“幸福威海·精致女性”——形体培训公益活动。活动邀请威海雅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杨紫桐老师前来指导,市直女干部、女职工近30人参加。

杨老师围绕站、坐、形、走四个方面进行标准示范,为学员们逐一梳理体态,就如何改善扣肩驼背、缓解肩周问题、腰腹减脂塑形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在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学员们积极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反复揣摩练习,打造更美的自己。

快来跟着欢快的音乐一起练习吧!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业的学习,塑造女性健康优美的体态,提升女性知性优雅的气质,使学员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工作生活中。

猜您喜欢

点点小花

扩散转发

威海市妇联综合整理。

来源:威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文章及插图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果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者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请联系小编,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新浪微博:@威海市妇联

来源:威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