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绑定了银行卡,手机里这3张“照片”及时删除,晚了容易吃亏

2021-06-20 01:01:23 作者: 微信绑定了银

微信绑定了银行卡,手机里这3张“照片”及时删除,晚了容易吃亏!

在智能手机普及后,我们的生活,明显发生了很多的改变,以前大家都是使用现金付款,或者是刷卡支付,而利用一部手机,安装相应的支付软件,就能直接使用移动支付,在线上付款,因为网购、共享单车等新事物,才能够走进人们的生活中,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微信绑定了银行卡,手机里这3张“照片”及时删除,晚了容易吃亏!

虽然说,使用移动支付,确实比较便利,但我们一定是需要绑定银行卡,才能使用支付功能的,而很多人的身家财产,基本上都是存在同一张银行卡里,所以说,如果没有注意财产安全问题,那就要出大事。而手机上的一些“照片”,其实就是导致财产安全问题的根源,所以大家一定要删除。

第1张“照片”,就是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相信很多人应该知道,这张照片甚至能够用于在网上借钱,因此一旦被泄露,就容易造成大麻烦。并且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如果是支付宝用户,使用身份证信息,还有短信验证码,就能直接修改支付密码,所以说,如果手机里保存了这张照片,一旦手机被偷走,后果不堪设想。

第2张“照片”,就是银行卡照片,别小看这张照片,很多人懒得记住银行卡号,就会直接把这张照片,保存在手机里,但如果是没有绑定微信、支付宝的银行卡,,只需要用银行卡号,还有银行卡预留号码,就能直接绑定,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我们银行卡里的钱就保不住了。

第3张“照片”,就是保存了账号、密码的照片,有些微信用户上了年纪,担心记不住账号密码,就会直接保存为照片,并且他们也不习惯于设置锁屏密码,因此手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所以说,以上3张“照片”要及时删除,晚了就容易吃亏,大家明白了吗?

来源:雨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