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一男子在微信群内辱骂交警,结果......

2021-06-20 13:09:07 作者: 青海一男子在

6月15日上午,尖扎县公安局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一网民在微信群内公然辱骂交警。

经调查,都某于6月13日16时许,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尖扎县交警大队查获并予以处罚,都某心存不满,次日在手机微信群中看到有人提及尖扎县交警时,便在该微信群内发表了几段文字辱骂当时执法的交警。民警于6月16日将辱警违法行为人都某抓获。

经大队民警谈话,都某主动承认并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十分后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目前,都某因寻衅滋事违法行为被尖扎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

公安机关民警依法履行职务,受国家法律保护,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对于一切寻衅滋事、无故公然辱骂正常执法、执勤的公安民警,恶意妨碍公务甚至辱警袭警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尖扎县公安局

来源:西海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