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王世均简介 王世均前妻 王世均老婆洪晓蕾

王世均简介 王世均前妻 王世均老婆洪晓蕾
2008-11-27 10:16:14   来源:   点击:

    王世均简介 王世均前妻 王世均老婆洪晓蕾

    王世均,东森集团执行董事。2007年6月份,王世均与凯渥名模洪晓蕾结婚。当时,王世均送给其6.09克拉的Harry Winston The Unconditional Love系列方形切割钻石铂金婚戒,价值约1千多万元,这让洪晓蕾直说“充满爱的意义”。

    据悉,王世均与洪晓蕾结婚之前曾经有过一次婚姻,洪晓蕾刚开始对此很介意,两人差点错过,经过王世均坚持不懈的追求,两人终成好事,而正式结婚时,两人已经有一个女儿。


    王世均老婆洪晓蕾,王世均前妻是谁我在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只知道王世均现在的老婆是洪晓蕾。

相关热词搜索:王世均 王世均简介 王世均前妻 王世均老婆

上一篇:陈述彭简历简介及档案资料 陈述彭照片
下一篇:陈凯简历资料档案及陈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