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葫芦岛黑社会老大名单

葫芦岛黑社会老大名单
2009-02-11 23:27:02   来源:   点击:

    葫芦岛黑社会老大名单

    1、刘中东

      1998年10月至2002年4月间,葫芦岛市“特派洗浴中心”、“香蜜洗浴中心”、“万家灯火”浴乐中心、国际酒店“宝岛夜总会”等娱乐场所中,打架斗殴、贩卖毒品、卖淫嫖娼等犯罪活动不断猖狂上演,以刘中东为首的黑社会性质团伙大肆违法犯罪、以商养黑、获取暴利。刘中东网罗“万家灯火”浴乐中心副总经理刘春珍、 K TV经理赵占清、前厅经理李士伟、赵永猛、王振,刘中东司机吴晓民,打手申常树、刘海飞、李长波(在逃)、高科雷(在逃)等人,多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在当地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2、老生子

    3、张绍忠

    黑社会性质组织背后的“保护伞”竟是原葫芦岛市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张绍忠。然而法网恢恢,这个犯罪团伙的成员终于在2002年8月起相继伏法。

    4、李福贵、李庆友

    葫芦岛市一个靠承包矿山起家的黑社会性质团伙,因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10余项罪名,22日在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被宣判。两名主犯李福贵、李庆友被判处死刑。

    5、四平

    2004年3月24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葫芦岛市最大的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作出判决后,人们才知道,原来“四平”被定为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组织者,在沈阳被判了无期徒刑。

相关热词搜索:葫芦岛黑社会老大 葫芦岛黑社会老大名单

上一篇:邢台黑社会老大名单
下一篇:抚顺黑社会老大名单 抚顺黑社会老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