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孔德懋照片 孔子第77代嫡孙女孔德懋

孔德懋照片 孔子第77代嫡孙女孔德懋
2010-01-15 13:55:12   来源:   点击:

      孔德懋,女,1917年生人,是孔子第77代嫡孙女,是目前世界孔氏后裔中德高望重的尊长,也是一位知名的书法家、社会活动家、全国政协委员,她是中国历史上末代“衍圣公”孔德成的胞姐,他与胞弟的传奇经历和难舍难分的情结为本来就引人关注的孔氏家族增添了浓重的色彩。

      孔德懋女士为无党派民主人士,全国唯一一位终身制全国政协委员。孔德懋女士热心从事慈善公益事业,现任中国孔子基金会副会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等职务。近十年来,她曾到我国台湾省以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访问,为继承中华孔子文化事业,弘扬儒家仁、义、礼、智、信思想,促进友好,维护世界和平做了大量有益工作。

    孔德懋照片

    孔德懋网站

    1. 网易娱乐:周润发给孔子第77代嫡孙女当场下跪行礼(图)

相关热词搜索:孔德懋 照片 孔子 第77代 嫡孙女

上一篇:深圳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简介 海上皇宫地产郭奎章照片
下一篇:傅莹简历 傅莹照片 傅莹的女儿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