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手足口病传染吗

手足口病传染吗
2009-04-04 11:29:51   来源:   点击:

    手足口病传染吗

    手足口病是如何传播的?

    感染是人与人之间传播的直接接触感染病毒。发现病毒感染的鼻子和咽喉分泌物,唾液,疱液和粪便感染者。该病毒是最常见的传播与洗过的人,病毒污染的手和接触病毒污染的表面。
    感染者是最具传染性的第一周期间的疾病。
    这些病毒引起手足口病可以留在机关周后患者的症状已经消失。这意味着,感染者仍然可以通过感染给其他人,即使他/她似乎良好。此外,有些人谁被感染和排泄病毒,包括大多数成年人,可能没有症状。

    手足口病不是转交或宠物或其他动物。因素,增加的机会感染或疾病

    大家谁尚未感染了肠道,导致手足口病是在受感染的危险性,但谁是不是每个人都感染了肠生病与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主要发生在10岁以下儿童,但也可以发生在成人。儿童更可能是危险的感染和疾病,因为他们不太可能比成年人有抗体来保护他们。这种抗体在人体内发展过程中一个人的第一次接触肠道病毒引起的手足口症。
    感染导致免疫力(保护)的特定病毒引起手足口病。第二种情况下,可能会出现下面的手足口病感染不同成员肠组。

相关热词搜索:手足口病传染吗

上一篇:霍乱治疗与护理
下一篇:乙型肝炎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