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整形知识 > 眼睛周围长脂肪粒怎么办,怎样去除

眼睛周围长脂肪粒怎么办,怎样去除
2009-11-28 20:49:11   来源:   点击:

      眼睛周围长了很多脂肪粒怎么办,怎样去除?

      眼睛周围是全身最薄的皮肤,约0.07毫米,又没有皮下腺,加上人眼每天频繁眨动,特别容易缺水、干燥、疲劳,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皱纹,且极易容易形成脂肪粒。

    眼睛周围长脂肪粒的原因:

    • 由于皮肤太油。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近期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
    • 皮肤缺水。当眼部皮肤缺水,而皮肤过油,或护肤品补油不补水的情况下,容易出现。遇到这种情况,建议购买一些补水的眼膜,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当眼部周围皮肤不缺水时,就能平衡皮肤过剩的油脂了。
    • 使用的护肤品不适合自己的皮肤。由于使用的护肤品营养成分过高,眼睛周围的皮肤吸收不了,所以建议更换护肤品,而且面霜一般营养都比较高,最好不要擦在眼部周围,充当眼霜使用。

    补充

    • 使用一些消脂肪粒的按摩油。每天轻柔按摩长脂肪粒地方,记得不要太用力气,一周后脂肪粒即可部分消失,三周后就可以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记得调配好按摩油后一定在测敏安全后才使用。
    • 预防工作要持续。经常长脂肪粒的女孩,要以预防为主,专业正确的预防措施必不可少,不要等到油脂粒成熟再发愁。

    提示

    • 一定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并让皮肤正常、通畅地呼吸。
    • 眼周肌肤非常薄弱,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极为挑剔,因此,在做日常保养时,切忌使用过油的面部及眼部保养品。
    • 每天的肌肤清洁要彻底,清洁手势要轻柔。
    • 饮食方面也要尽量避免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多吃青菜。

相关热词搜索:眼睛 脂肪粒 怎么办

上一篇:肚脐眼的作用
下一篇:眼晴浮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