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整形知识 > 什么是烤瓷牙

什么是烤瓷牙
2009-03-19 13:20:46   来源:   点击:

    烤瓷牙 什么是烤瓷牙

    什么是烤瓷牙

    答:烤瓷牙就是将你的牙齿磨掉一些然后再烤上像瓷一样的东西在牙齿外表明,这样做出来的烤瓷牙可以达到外表光鲜白得发亮的效果,是一种爱美人士常选择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

    虽然烤瓷牙的美白效果很牙齿坚韧度很好,但是烤瓷牙却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后遗症,使你的生活带来一些小麻烦,比如牙龈发炎、口臭等症状。但是现在的一些爱美人士特别是女士朋友还是愿意选择做烤瓷牙,毕竟在她们心中美能压过所有负面影响。

    简单的说做烤瓷牙,就是给牙齿戴个帽子,或者说做个套子,这个套子是有一定厚度的,为了在戴了烤瓷牙后牙齿的大小不变,在做之前就需要先把牙齿磨小一圈,然后再套上这个套子,或者说戴上牙冠,恢复牙齿原来的大小和形态。

    烤瓷牙又称金属烤瓷冠,是一种对于牙体的的现代化的修复手段。它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烤瓷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其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耐磨性强,不变形,色泽稳定,耐酸碱。

相关热词搜索:什么是烤瓷牙

上一篇:烤瓷牙的副作用
下一篇:如何治疗青春痘 青春痘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