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燃烧军团的生活

燃烧军团的生活
2008-11-10 08:11:11   来源:   点击:

    走进燃烧军团的生活,走近魔兽,走近生活,走近朋友,走进燃烧军团
     
      回忆起自己走过的风风雨雨,我陪魔兽燃烧军团已经走过快九个岁月了,我是个发烧级的玩家,但是朋友,记住一句话:“你在这里获得更多的时候,你会在另一个地方失去等量的东西”。这句话用到魔兽燃烧军团里再适合不过了,这是平衡定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平衡的。

      朋友你想过吗?当你荣誉刷到14级,弄齐一套MC装备的时候,你失去了什么?不用想了,你失去了很多,和朋友聚会的时间;陪爱人逛街的时候;帮爸爸妈妈做家务的时间;甚至是自己洗澡的时间,当然还有很多,我也不想提大家都不愿意提起的事情。但是我们也获得了很多的东西,我们感到了另一种感情,另一种信任感,另一种成就感,另一个世界里的生命,他决不是显示器上晃动的小人而已,那是一个真实的自己,你的喜怒哀乐他都会帮你表达出来。在地球上你可以是个脆弱的生命,但在魔兽燃烧军团世界里,你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一切,这就是多少人迷恋他的原因。

      每当我看到新浪上有关于离开魔兽燃烧军团的帖子,我心里都有种说不出的难受?为什么要放弃呢?你把生活和游戏分配好就行了吗?为什么要退出呢?在生活里你学会了逃避,在这里你可以坚强些,你可以把我们的游戏精神用到生活里,我们可以管理好几百人的公会,可以面对强大的BOSS不害怕,也可以几天几夜的不下线,为什么不能在生活里面坚强一些呢?

      在生活力受到了一些挫折就会埋怨到游戏上来,那是懦夫的表现。我承认,我当初也很迷恋游戏,以至于耽误了学业,连大学都没上就当兵去了,但是想起那段时间,我真的不后悔,那甚至成了我的美好回忆,我也因此而结识了一群和我“臭味相投”的“狐朋狗友”,大家爱好相同,兴趣相同,在一起的时候最有意思了,我们也并不坏,就是贪玩。可是我觉得我并没有因为学业而耽误了自己,正式工作也有了,还是不错的国企,那些“狐朋狗友”也慢慢的“人模狗样”了,大家回忆起来还是那段“逃课”的日子最值得回忆了,希望再过一段那样的生活。可都老大不小的了,该工作的工作,该找工作的找工作,已经错过了玩游戏的黄金时段了,但大家还是对魔兽燃烧军团世界情有独钟,几年前玩石器的时候就吵吵的要建自己的家族,后来出来网络金庸大家又想的要建立一个组织,玩传奇的时候也想有个公会,那都是高中时候的事情,每天就在线两三个小时,能干什么啊。

      大家都知道,在魔兽燃烧军团里支撑一个公会是很累的,这需要大家的努力,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前几天我们几个朋友一起玩3C的时候忽然说到了这个话题,是啊,孩提时候的梦想,要开六区了,为什么不去闯一闯呢,我鼓起了勇气,从建群开始,想到这里我会心的笑了,因为我的群建的很好,宣传也很到位,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了我们的群。我们不要最强的公会,只要最团结,最贴近生活的公会,我想我们的公会要人性化,因为建会的动机就是几个认识的朋友凑到一起热闹的玩玩,当然是很单纯了,没有MC,也没有战场,只是几个朋友凑几次黑上STSM就够了。可是我意识到群里有很多朋友都有很强烈的公会感,这让我不得不尽自己最大的全力把公会办好,也必须办好。大家放心吧?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全力办好这公会,给大家一个答复,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会在公会最艰难的时候配她一起渡过,因为这公会是我们的,虽然我没什么经验,但我有的是热情。

      这几天我在等六区开服的时候,也体会到了另一些乐趣,每天下班我会帮朋友和家人修理电脑,也很早睡觉了,上班也有精神了,有时间发帖子了,还有我有时间建群和朋友聊天了,大家虽然彼此并不相识,但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前进,不管什么,大家进来都是有目的的,为了荣誉或者装备,但我确实是想和朋友们开开心心的玩一把,找回上学时的感觉。其实等服务器开放也不是痛苦的事情,我体会到了另一种乐趣,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游戏。我也不希望大家因为魔兽燃烧军团而失去了太多的东西,还是那句话:“你在这里获得更多的时候,你会在另一个地方失去等量的东西。”朋友们,不要退出,两个都不要,游戏人生,人生游戏。

    这就是我在魔兽世界中的燃烧军团生活真实故事,真实的生活写照。

相关热词搜索:燃烧军团的生活

上一篇:暗精灵墓地任务攻略
下一篇:2008年有什么网络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