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台湾暗黑玩家游戏心得

台湾暗黑玩家游戏心得
2008-11-27 13:36:26   来源:   点击:

    台湾暗黑玩家游戏心得

      暴雪嘉年华中台湾暗黑我有幸用台湾暗黑野蛮人在试玩版上试玩了整个游戏过程,在下面的文章中你能看到我的体会,这个文章也是对台湾暗黑野蛮人全面的平衡和设计理念的讨论。同时对他有趣的、富有创造性和有争议的技能做一个介绍,那就是自我复活。我们对台湾暗黑野蛮人的技能树做出了大量的更新,所有已知的技能都已经被列入技能树。

      查看一下台湾暗黑野蛮人的狂暴天赋树、毁灭天赋树和战斗大师天赋树(野蛮人天赋树),然后继续看此篇野蛮人试玩报告和技能讨论。这篇报告也包括了以前从来没被披露的一些信息。

      和所有在暴雪嘉年华中台湾暗黑试玩台湾暗黑D3的人一样,我使用的第一个职业就是巫师。我想看看新东西中的最新,我也这样做了。我不准备谈及一些像对暴雪嘉年华建筑的第一印象这样的小事。既然每个人都已经看过D3的游戏录像也玩过台湾暗黑D2,台湾暗黑D3“感觉”上很像台湾暗黑D2,如果你对台湾暗黑D2(或者D1以及其他一些类似的RPG)控制很熟悉,移动,速度,鼠标操作等一切感觉非常自然,除了轮换热键和技能会停止操作外,我操作起来非常的流畅。

      台湾暗黑D3中的野蛮人有更多种多样的技能,同时,低级技能看上去比台湾暗黑D2中的早期技能要有趣的多,但是它们仍然只有物理攻击,这并不能让我满意。

      台湾暗黑玩家游戏心得:我必须强调的是我不会主张对一个主要角色从新设计。在更高的级别后野蛮人才能拥有像旋风斩、震荡波和狂怒冲锋这样的强大同时能攻击多个目标的技能是非常必要的。否则如果他能一下子就发动像上面这些一样造成大量死亡的技能,野蛮人将会过于强大。

相关热词搜索:台湾暗黑

上一篇:完美国际有人玩吗 完美国际玩的人多吗
下一篇:最公平的免费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