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冥界亚龙装备

dota冥界亚龙装备
2008-12-17 04:02:46   来源:   点击:

    dota冥界亚龙出什么装备

    直接出来买2个加3敏捷的鞋在买个加2 属性的指环中路一人打的好就不会扣血,有机会就点对方英雄吗,一帮都不回家,第一回家至少和个假腿,还要有2个幽灵,这样基本上说你在中路打的等级高加上腿和减速杀一班英雄没问题不过最好看好点至于装备吗和Tips也茶不多,一般我不买钝除非到后点出或者很有钱了直接加攻也可以有了毒和高攻,依我经验,必杀对方,当然开始如果在上下路那就还要配合,我喜欢饶后面打杀人率较高不过要配合,想有了牛之类的那太好杀的,一般杀人升级级数要高不然容易被杀威慑力也不够其他的也差不多了

    dota冥界亚龙合什么装备

    1.边路先买瓶子,因为毒龙作为GANK老将需要长期游走捉人,持续能力很关键,瓶子守选。
    2.其次是鞋子(废话),不建议出假退,毒龙不是主DPS,而且前期粘人也不需要攻速,相对来是飞鞋更适合他。
    3.然后先锋盾。很多人对盾不了解,毒老追人常常会深入塔内或顶兵攻击,而且对方如果有经验只要被粘上就不会逃跑回头拼命!先锋的存在就很有必要了,而且毒龙对魔法有较高的抗性,盾也增加其物理抗性,这样毒龙前中期就可以抗住相当大的打击了。
    4.转DPS的第一件推荐是MKB,俗话说一个TP就54了毒龙,MKB让一切TP见鬼去吧...提供了不俗的攻击力和一定的攻速.非常适合毒龙的DPS装。(再这之前建议出2~4个敏捷挂件增加属性和DPS能力)
    5.后面想出啥随便吧
    6.特殊装备:HY(辉耀),极度顺利虐菜的时候可以考虑出

    毒龙是主GANK和辅助DPS,不要一上来就把他朝纯DPS发展,毒龙打钱相对慢,GANK人头是很丰厚的收入,而且也能让对方发展的痛苦。

相关热词搜索:dota冥界亚龙装备

上一篇:dota德鲁伊装备
下一篇:dota暗影萨满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