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暗影萨满装备

dota暗影萨满装备
2008-12-18 03:57:48   来源:   点击:

    dota暗影萨满装备路线:

      1:鞋子,中后期合成
      2:精气之球先加血加魔,中期合成镇魂石,后期合成蓝帐
      3:虚无宝石,中期合成风帐,后期合成变羊刀
      4:跳刀(用跳刀抓人和逃生)
      5:大根(中期增加魔法杀伤能力)

    dota暗影萨满出什么装备

    dota暗影萨满打到后期风转羊刀然后再出风也行,不过这个时候蛇杖是围不住人的了,所以除了控场意义不大了,其次还有刷新,为什么不A呢?A 6200 12根 刷新5585 16根性价比可以看得出来,不过前提是你要保证足够的魔法,375+610*2真不是开玩笑的,最后出A也不错把,反正萨满的成长后期绝不适合当DPS(什么?当肉,来人,把捣乱的拖出去砍了)
    还有,有人说出罗萨,做一个刺客,不过说实话萨满在前中期碰上单个人如果不是闪烁和强力nuke,还没什么不好杀的,所以,必要性不大把。

    dota暗影萨满合什么装备

    升点主要有两种,网电的杀伤,网羊的控制,不过不管哪种,7级的时候至少有1级变羊是肯定的,队友如果DPS强,比如拍拍,流浪火女,众神就升级网羊,DPS不足就升级网电,不过7级一定要有变羊打断对方技能,由于有网的存在,塔下反杀是常事,不过网的时候自己不能动,所以是把双刃剑
    前期2护腕+瓶子+鞋就可以了,或者出坚韧球
    暗影萨满第一个大件一定要风杖,有了风杖就你可以用棍子围人了,具体操作就是把人吹起来,然后使用棍子点人就可以了,51把风羊分开了,就不用出羊刀了
    接下来可以考虑出死灵书辅助,如果没有人适合出补盾,你出一个也可以,现在主流是出刷新A杖的棍子流,24个棍子不是随便说的
    不过暗影萨满插棍子一定要注意,如果不小心就是送对方240+的钱,就是一个英雄钱。

相关热词搜索:dota暗影萨满装备

上一篇:dota冥界亚龙装备
下一篇:dota熊战士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