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妖王的陨落剧情资料片台词

巫妖王的陨落剧情资料片台词
2009-12-10 17:05:46   来源:   点击: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最后补丁3.3“王者的殞落(台服译名)”即将更新,目前美国、台湾等服务器也已释出了3.3补丁的下载和补丁详细说明。在本次更新中,玩家将面对《魔兽世界》中的传奇人物巫妖王阿尔萨斯,这位传奇人物的命运将会如何终结也将在“王者的陨落”中给出完整的答案。

      有玩家针对《魔兽世界》3.3版本的准确更新时间对暴雪发问:是否本周将更新3.3版本,暴雪表示由于补丁很大所以提前放出给玩家下载,并非本周更新,请玩家关注官方说明。

      目前《魔兽世界》3.3版“王者的殞落”的形象LOGO和宣传图片也已全新释出,预计《魔兽世界》3.3补丁在美服将于下周全面上线,而韩台是否会推迟一周目前不知,但3.3补丁在近期上线基本已成定局。

相关热词搜索:巫妖王的陨落 剧情 资料片 台词

上一篇:2010网络游戏排行榜
下一篇:梦幻诛仙客服电话 梦幻诛仙隐藏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