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影之哀伤 魔兽世界

影之哀伤 魔兽世界
2010-03-18 16:46:37   来源:   点击:

    影之哀伤是巫妖王阿尔萨斯之前所使用的一把双手斧,但是在得到霜之哀伤以后,巫妖王将这把斧子丢弃了。在冰冠要塞中,我们最终要通过任务,修补影之哀伤,强化其作为我们的一把传说级双手斧来为我们服务。

    影之哀伤属性

    • 拾取后绑定
    • 双手斧
    • 伤害:954 - 1592伤害
    • 速度:3.70
    • 属性增加:+198耐力、+233力量
    • 插槽:红色插槽x3
    • 镶孔奖励:+8力量
    • 职业:战士,圣骑士,死亡骑士
    • 耐久度:145/145
    • 需要等级:80
    • 物品等级:284
    • 装备后效果:
      • 爆击等级提升114点。
      • 护甲穿透等级提升114点。
      • 武器挥动有一定几率吸取一块给予你40点力量的灵魂碎片,当获得10块灵魂碎片时,会释放混乱之灾,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总量为1900至2100点的暗影伤害,由这些敌人分担。

    影之哀伤网站

    影之哀伤任务攻略

    影之哀伤的任务只有能使用斧头的职业才能接受,任务给予者是冰冠堡中的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

    一、开始任务前的对话

    [跟我说说这个灰烬之裁。]

    灰烬之裁乃是从黑锋骑士团和银色十字军中挑出的天才匠人们组成的团体。它的成立象征着我们双方势力的正式联合,向着巫妖王和他爪牙发起最后的进攻。正是灰烬之裁的努力,使我们发现了驯服萨隆铁的方法。

    [要是我有了霜之哀伤,我能打败巫妖王么?]

    蠢货!你对那把诅咒之剑一无所知么,<职业>?它会将你存在的一切意义全部吞噬。而你所剩下的那副行尸走肉将永远为敌人效命。阿尔萨斯正是由于这一原因而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它的代价是艾泽拉斯万千最优秀的勇士。不过,也许还有另一种……

    [告诉我,大领主莫格莱尼,我们究竟还能做些什么?]

    我一直在不断地想着这个问题。我认为应该存在这样一种武器,它的力量能与霜之哀伤媲美,同时又不会俘虏使用者的灵魂。算了,<种族>。就算有这样一种可能。我们也没时间锻造这样一把神器了。你最好还是把精力放在我们的突袭上吧。

    [只要有一丝希望,你就该允许我去尝试!]

    也许吧,<职业>……也许吧。但你要是那个尝试锻造它的人。你就必须学会一名灰烬之裁锻造师的行事方式。加入他们,向他们证明你的忠诚和无私。之后,我们就可以进一步详谈这件事情。

    [我为什么要去拿洛丹伦王子的小锤子?]

    阿尔萨斯拿起霜之哀伤时丢弃的那把锤子存留着庞大的可能性。它参与过改变了这个世界命运的诸般事件。它所能蕴含的巨大潜力是鲜有人能领会到的。只要有足够的萨隆铁,我就能将那柄锤子熔铸成一把可与霜之哀伤本身媲美的神器。在那之后,你最危险的试炼就要开始了。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工了,大领主莫格莱尼!]

    克制你的狂热,<种族>。你摊上的是一个极可能会送掉你性命的愚蠢差事。那个腐化了我们当中最高贵的成员的力量将会无情地向你袭来。记住一点:你若是屈服,我将别无选择,只能亲手送你离开这个世界。

    二、圣洁与堕落

    将圣光报复、25块原始萨隆铁、烂脸的强酸血液、腐肠的强酸血液扔进冰冠堡的大领主莫格莱尼的符文熔炉里。

    • 任务需要:
      • 圣光报复:1
      • 原始萨钢:25
      • 溃肠的强酸血液:1
      • 腐脸的强酸血液:1
    • 任务介绍:让你做这件事完全违背我的判断力,<种族>。因为它很可能以你的死亡告终。忘掉上面那句话,开工吧。我会提供你一些必要的基础知识和资源。你得回霜之哀伤洞穴弄来圣光的复仇,就是那把阿尔萨斯扔掉的锤子。用萨隆铁将其重铸,再用巫妖王的憎恶身上的强酸血液侵蚀重塑它。我们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 注:
      • 原始萨钢:冰冠城塞Boss有几率掉落,并且23个冰霜纹章可以换一个。
      • 溃肠和腐脸:是冰冠城塞瘟疫区的2个Boss。
      • 圣光报复:是阿尔萨斯俗所丢弃的双手锤,附上圣光报复的位置。

    三、千魂之宴

    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要你用暗影之锋杀死冰冠堡中1000个巫妖王的爪牙。

    • 任务需要:向暗影之锋献上一千个灵魂
    • 任务介绍:暗影之锋是每个<职业>所能想象得到的最强武器之一。它该满足你对力量的渴望了吧,<种族>?<你感受到了大领主那仿佛洞察一切的眼神。>我想没有。那么我最后给你个警告……如果你来此的任务最终宣告失败,你现在拿着的东西就是罪魁祸首。克制住你的欲望,因为你若是偏离目标,你的生命、你的灵魂,都将不复存在。这把武器只是个虚无的空壳,只是它真正模样的一个缩影。只有在吞噬一千个灵魂以后,它才能解放出真正的潜力。
    • 注:此阶段任务需要进入冰冠城塞击杀1000个巫妖王的爪牙,10人或者25人模式皆可。

    四、融入邪恶

    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要你将邪恶的力量灌入暗影之锋,并杀死普崔希德教授。

    • 任务需要:击败普崔希德教授
    • 任务介绍:要让你的武器发挥出全部潜力,还需要赋予它相应的特化力量。其中之一就是邪恶。 你必须进入城堡,找到并杀死那个名叫普崔赛德的教授,不过杀死他并非你唯一的目标。你还需要用他的资源来对抗他。想办法吸收他的变异软泥怪,用这种邪恶物质来给你的武器灌输邪恶的力量。等你完成以后我再给你下一个任务。
    • 注:必须是25人模式。

    五、融入鲜血

    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要你击败拉娜瑟尔女王,并将她的鲜血之镜灌入暗影之锋。

    • 任务需要:击败拉娜瑟尔女王
    • 任务介绍:你的武器已准备好接受鲜血的力量。你现在要去对付拉娜瑟尔女王,在战斗中将斧头浸入她的鲜血之镜里。等它彻底吸收完力量以后,你必须毫不留情地杀死拉娜瑟尔。用她的惨叫声让王座上那个男人如坐针毡。
    • 注:必须是25人模式。

    六、融入冰霜

    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指示你去杀死辛德拉苟萨,并在战斗中手持暗影之锋将自己暴露在她的吐息之下三次。

    • 任务需要:杀死辛德拉苟萨
    • 任务介绍:暗影之锋已准备好接受它最后的力量。敌人的私人坐骑,辛德拉苟萨,必须死。但在干掉她之前,你必须冒着死亡的危险承受住她三次冰霜吐息。他的龙一死,你和巫妖王之间就再也没有障碍了。
    • 注:必须是25人模式。

    六、破碎的王座

    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要你去收集45块暗影冰晶裂片 。

    • 任务需要:暗影冰晶裂片45块
    • 任务介绍:巫妖王的王座本是他的牢笼,由基尔加丹亲自取来扭曲虚空的冰晶雕琢而成。唯一的目的就是禁锢耐奥祖那充满着憎恨的灵魂。后来阿尔萨斯用霜之哀伤击碎了这块冰晶,释放了耐奥祖的灵魂,并将其与自己的灵魂相融合。那次冲击的碎片如今已散落到了城堡的每个角落,由巫妖王最强大的奴仆们所持有。我需要这些碎片来将你武器的力量禁锢在它的躯壳内。
    • 注:该阶段任务极为耗时,因为虽然冰冠城塞里的很多Boss都掉落暗影冰晶裂片,但掉落率相当之低。

    七、影之哀伤,历尽传奇之斧

    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要你给他暗影之锋。

    • 任务介绍:<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坚定地对你说。>暗影之锋已经充分灌注了特征能量。合适的材料也都收集到了。是时候了,我们来试着把它锻造成影之哀伤。

    八、与巫妖王的最后一战

    冰冠堡的大领主达里安·莫格莱尼要你杀死巫妖王。

    • 任务需要:杀死巫妖王
    • 任务介绍:影之哀伤,它曾改写这世界的历史,而如今又以天下无双的姿态重生,踏入新的命运。作为它的持有者,你只有一个责任,而现在正是将它实现的时候。带着这把神话和传奇的武器去面对那个敌人吧。为那些丧生于无情天灾之下的冤魂复仇,为那些死在他手中的无数英雄们复仇。让他们饱受折磨的灵魂得到安息。来吧,坚定你的意志。指引影之哀伤去履行它被创造出来的意义!
    • 注:带上影之哀伤,终结巫妖王阿尔萨斯杯具的一生,相信每个做到这一步的玩家都会热血沸腾。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影之哀伤 - 传说战斧

相关热词搜索:影之哀伤 魔兽世界

上一篇:摩尔庄园怎么喂鸭子
下一篇:dnf天空深渊怎么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