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搞笑讽刺 > 不差钱3gp下载

不差钱3gp下载
2009-02-13 07:57:49   来源:   点击:

    影片名称:2009春晚小品不差钱3gp下载
    小品主演:赵本山、小沈阳

    影片授权:免费小品
    电影语言:国语
    国家地区:中国

    小品《不差钱》
    表演者: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

    赵本山是小品界的一棵常青树,品他的小品就如细细品尝一桌美味佳肴,生怕漏听一个字儿。哎,不知过些年没有赵本山的日子怎么过啊?
    2009年的春节,赵本山为大伙献上了又一精品之作---《不差钱》!透过《不差钱》,让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首先,是对赵本山的敬仰。从近年他在春晚的节目我们可以看出,赵本山在力求自己的演艺精益求精的同时,主要是想推出一批批的新人,如范伟,今年的小沈阳等,这不得不让人产生联想:小品界的继承莫非只有生产在中国的东北,还是明星是人打造出来的?无论怎么,赵本山这种传承文化、发扬文化的本意是值得让人欣慰和敬仰的。
    就在本界春晚的前夕,媒体传言,赵本山由于身体的原因而患病,使得剧组很着急。是啊,他要是生病了,这不是等于一桌好吃的菜缺少了点心!可好,现场直播时我们如期看到了他的形象。可是,我在细细看他演出过程中,他不由自主地两声咳嗽证实了他的确在带病演出,本山啊,正如你的名字,就是一座文艺界的大山,你要是倒下了,全国人民多惋惜呀!
    不错,社会是进步了,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为了多赚钱,商家绞尽脑汁搞秀去吸引顾客,什么‘英格兰情调’大酒店也出现了,就连服务生也不伦不类地一身打扮,真让人涕笑皆非;农民也知道给服务生‘小费’了,就连丫蛋小姑娘也知道如果让她上了星光大道就会‘八辈子祖宗去感谢’,赵铁柱为了迎接星光大主道持人老毕大搞欢迎仪式:弄了个老毕的大相框照片,镜框周围弄了好多黄白小花,许多人为了老毕手持笔、本子等待签名,由于很激动在哭……,这不是活杀了老毕吗?多搞笑的情节!
    小沈阳是杀出的一屁黑马,他演得那么自然,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让人可笑。在《乡村爱情》里他是一个胆小,腼腆的乡村卫生员。没想到在他的身上有那么大的能量,他模仿刘欢、刀郎、阿宝是那么惟妙惟肖,这让人不竟去想:这么优秀的演员以前为什么不推出?在文艺界,特别是小品、相声界人才短缺,青黄不接的今天,这么好的演员怎么没人发现?他的演出自然,舒服,协调,艺术韵律感很好,模仿刘欢前还要“哼哼哼”来清清嗓子,真感到这些都是艺术美的享受!这么好的演员远远要比冯巩、牛群那样生拉硬套的做作要强百倍!难怪这些方面短缺人才?难怪小品、相声一直徘徊于底谷。也许有人知道某地有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员,但没有人给他以平台、机会;没有名人,是无法让让一个人成名!是啊,我们需要千里马,更希望有博大胸怀的伯乐。现在看来,并不是没有千里马,而是缺少真正的伯乐!缺少有良心的伯乐;有一些伯乐,但早被金钱镀上了臭铜色。我们吃饱了肚子,希望多一些精神食粮,可如今精神世界里也有了腐败,这还了得!这不是中国人自己拆自己的桥吗?说重一点,就是自己让自己断后!还是学学我们的老赵吧!
    网上报道,《不差钱》演出后,在后台,小沈阳给师傅赵本山行磕头拜谢礼,感谢赵本山的栽培。有许多网友技反对意见。窃以为,这也是一种传统美德,最起码是感恩的传统,俗话说‘行有行规’,行里的规我们就不多以评论.

相关热词搜索:下载 小品 赵本山

上一篇:不差钱经典台词 不差钱完整台词
下一篇:手机红段子短信 什么是红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