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莎姆雷特剧情演员 莎姆雷特北京上海售票订票

莎姆雷特剧情演员 莎姆雷特北京上海售票订票
2009-12-17 13:51:06   来源:   点击:

      《莎姆雷特》,由李国修执导、台湾知名喜剧团体屏风表演班表演,是一出与哈姆雷特无关,和莎士比亚有染的复仇喜剧。该剧是借由莎翁名剧《哈姆雷特》的角色情节和台词,影射虚构剧团中演员的内在处境。

      莎姆雷特自1992年首演至今,该剧已在台湾上演百余场,拥有十四万观众。2007年,该剧首度登陆北京,受到大陆观众热烈欢迎,谢幕时全体观众起立鼓掌长达八分三十秒。2008年该剧再度受邀参加“国家大剧院国际开幕演出季”活动,这也是该团成为首个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台湾剧团。2009年12月17日到19日,《莎姆雷特》登陆BTV大剧院,参加“2009年首届北京国际喜剧艺术节”的演出。

    • 编剧兼导演:李国修
    • 主演:王月、樊光耀、朱德刚、杜诗梅

    莎姆雷特网站

    1. 新浪娱乐台湾李国修戏剧《莎姆雷特》
    2. 百度视频搜索:莎姆雷特视频

    台湾屏风表演班喜剧(莎姆雷特):

相关热词搜索:莎姆雷特 剧情 演员 北京 上海 售票 订票

上一篇:姑娘我爱你歌词 姑娘我爱你MV
下一篇:七子之歌的歌词是谁写的作者闻一多 七子之歌演唱者容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