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香港五王一后视频下载

香港五王一后视频下载
2008-11-27 09:33:00   来源:   点击:

    香港五王一后视频下载|五王一后:5男1女的游戏,香港五王一后事件

    五王一后指的是5男1女一起做I,这次的五王一后事件可是大事呀!这五王一后事件的主角可是没成年人哦!五王一后事件中最大的也不过17呀!由这次的五王一后事件可以看出现时的性观念是多么的开放,!你玩过五王一后吗? O(∩_∩)O哈哈~五王一后事件表明了什么?为什么会出现青少年五王一后?在这请有关部门以这次五王一后事件做个反省!
    香港五王一后视频下载地址

    香港五王一后事件流程:

    2006年12月某日,当时女事主15岁,五名被告14岁。六人同为元朗一间中学的学生,女事主读中四,五少年则读中三。女事主首先认识第五被告,但两人并没有拍拖。事发当日放学后,她获五人邀请到第三被告在元朗锦绣花园的住所玩耍,当时屋内除了家中女佣之外,并没有其它成年人在场。

    入屋不久,有人提议玩“五王一后”,众人其后进入第三被告的睡房,随后几名被告逐一与她发生性-交,当时第五被告并未参与,有人更在旁观察及用手机拍下短片。众人完事后逐一离开,但对事主而言,噩梦才刚刚开始。

    15岁女与学弟玩五王一后 ----香港网站对五王一后事件的信息---

    淫-乱派对片上网母劝半年方报警 15岁女与学弟玩五王一后

    十五岁豪放中四女学生放学后,应邀到一名中三学弟寓所,期间,她疑与五名十四岁学弟在睡房内大玩五王一后性派对,有学弟更将过程用手机拍成短片。女生母亲今年初得悉短片被上载至互联网后,苦劝女儿逾半年才成功说服她报警。四涉案少年昨在屯门法院认罪,另一涉案少年则不认罪,裁判官把案件押后至本月二十五日再讯,各被告获准保释。
    五名被告分别姓黄、王、叶、徐及张,现时已十六岁。黄报称厨师,王报称厨师学徒,叶、徐是中五学生,张则是巴士维修学徒。黄、王、叶及徐四人各被控一项与未满十六岁女童非法性-交罪。黄与张各被控一项煽惑儿童作出严重猥-亵行为罪。除王不认罪外,其余各被告均已认罪。

    按认罪被告所承认的案情指出,女事主事发时十五岁,在元朗一中学读中四,黄、叶、张当时十四岁,徐当时十五岁,四人都是女事主同校中三同学;她早于二○○五年已认识张。

    其中四名被告认罪候判

    ○六年十二月某日,各被告放学后约女事主到叶位于锦?花园的住所,当时屋内只有一名家佣。众被告后来带女事主入叶的睡房,她在众人要求下,先与黄及张口-交,再与黄、叶及徐性-交,期间,有被告以手机拍下过程。

    虽然女事主其后从同学处得知性派对的短片被上载到互联网,但她没有报警。今年年初,她与母亲再次从同学口中得悉该短片再次于互联网出现,但事主坚持不报警。至今年九月二十四日,女事主终被母亲说服报警,但两人始终未有看过有关性-交短片。

    辩方求情时表示,黄、叶二人均比女事主年幼,而且女事主是同意与他们性-交,徐、张则只是出于好奇才干犯案件。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十一月二十五日再讯,以索取四名已认罪被告的感化官报告及社会服务令报告。王否认控罪,案件定于同日开审。案件编号:TMCC 4274/08

    事主与五名学弟玩“五王一后”,她从未将事件告知别人,但事后有同学告知性-爱短片被上载互联网,校内其它同学也已看过,事主感到惊讶但不想将事件“搞大”,所以当时没有报案。

    直至今年初,正当事主以为事件已平息,不料又有人告诉她短片再在校内流传,事主忍无可忍下,最后告之母亲,其母苦劝女儿逾半年才成功说服事主于今年9月24日报警,拘捕各被告。但母女二人始终没有看过有关性-交片段。

    香港五王一后视频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 王一后 被告

上一篇:乔丹传人歌曲 乔丹传人插曲
下一篇:巴洛克记忆音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