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冈本真夜是谁,他的歌曲“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哪里可以在线视听

冈本真夜是谁,他的歌曲“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哪里可以在线视听
2010-04-15 17:45:29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冈本真夜介绍

    冈本真夜,是一名日本歌手,出生于1974年1月9日,爱好收集漂亮的服装。歌曲"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是她于1997年发行的单曲。2010年4月,在中国上海举办世博会的世博会主题曲《2010等你来》被不少网友爆料,认为这首歌很像12年钱日本冈本真夜的“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

    • 1995年5月,冈本真夜的首张单曲《Tomorrow》推出,当时被TBS台收作连续剧《第二次机会》的主题歌,并创下热卖200万张的惊人纪录。初上电视台录制的节目就参加了红白歌赛。次年成为第68回全国高校棒球大赛入场曲。6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 《SUN&MOON》,含《TOMORROW》。9月25日为福田典之的单曲《シャンプと君と恋する季节》(TJC)和声。12月19日举行“SUN&MOON IN DECEMBER”小型演唱会(新宿ルミネホルACT)。12月31日首度参加红白歌会。
    • 1996年发行单曲《FOREVER》与专辑《Pureness》(含FOREVER),同年4月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8月份发行了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实况DVD。
    • 1997年发行单曲《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与第3张专辑《Smile》,并为松田圣子的单曲《会いたくて》和声。同年1月30日起,在GIRL POP杂志上连载自己拍摄的照片以及随笔,直到2001年5月30日。
    • 1998年发行《想い出にできなくて》《大丈夫だよ》两张单曲。并开始上TFM的常规节目《HELLO HAPPYDAY》,直到2000年9月27日。
    • 1999年为广末凉子单曲《明日へ》提供作曲。并发表《宝物》《この星空の彼方》。其中《宝物》成为TBS周六日剧《ママチャリ刑事》的主题曲。
    • 在此之后,她又与中山美穗合作推出了CD《给未来的礼物》。

    冈本真夜的歌曲“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在线视听地址

    上海世博会主题曲《2010等你来》在线视听地址


    别名:哪里有上海世博会主题曲《2010等你来》在线视听地址?、哪里有冈本真夜的歌曲“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在线视听地址?、《2010等你来》与冈本真夜的“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哪里有在线视听地址,两首曲子象吗?。

相关热词搜索:本真 视听 歌曲

上一篇:哪里有上海世博会主题曲《2010等你来》在线视听地址
下一篇:《2010等你来》与冈本真夜的“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哪里有在线视听地址,两首曲子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