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舞纪结局怎么样?天舞纪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2020-07-27 21:28:50 作者: 天舞纪结局怎

  最近一部许凯与吴佳怡领衔主演的一部名叫《天舞纪》的古装清纯校园剧在爱奇艺热播中,这部剧帅哥美女齐聚一堂,共同演绎奇幻搞笑的古代学堂故事,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这部剧从开播以来,热度也是只高不低,话题讨论度也很高,很值得一看的一部剧,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天舞纪结局怎么样?天舞纪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天舞纪结局怎么样?天舞纪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1天舞纪结局怎么样?

  《天舞纪》的导演是赵锦焘,除了男女主角外,剧中的其他配角也非常出彩包括李俊辰、哈妮克孜、周骏超、于歆童等等。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改编自小说,这部也不例外。这部剧改编自网络作家步非烟的同名小说,电视剧讲述了蛮狠霸道的男主李玄与背井离乡的女主苏犹怜在摩云书院相遇,从最开始的相互敌对看不顺眼,到后来的两情相悦、互相爱慕的一系列搞笑奇幻的故事。

天舞纪结局怎么样?天舞纪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网络剧《天舞纪》的结局比较圆满,虽然内容比较多样,但是男女主角的故事线还是很清晰的,李玄和苏犹怜经过日常的相处中产生了感情,又到了一起,最后联手拯救了世界。李玄是人妖混血,肩负着拯救人类与妖族的使命,最终完成使命。

2天舞纪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其实《天舞纪》小说中的结局和网剧还有有一定不同的,相较与网剧的美满结局,小说中的结局算是一个悲剧,女主角苏犹怜在最后完全忘记了与李玄的过往与感情。在对抗终极大boss布下五行阵,在阵法运行的时候,苏犹怜为了杀死龙皇而跳了天葬之舞让九灵儿显现。在成功对抗了龙皇之后,苏犹怜没有以自己的肉身活下来,而是变成了九灵儿的影子。结局有些开放式,算是比较悲剧的结局。

天舞纪结局怎么样?天舞纪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网剧与小说肯定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不管是小说还是网剧,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