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有生宝宝吗?周慧敏为什么不要孩子

2020-07-28 22:57:26 作者: 周慧敏有生宝

  娱乐圈里的明星大多光鲜亮丽,虽然新旧交替的速度很快,但也不妨碍一些出道时间长久的前辈明星仍旧事业生活都能兼顾,活成大家羡慕的样子。娱乐圈里的明星是最让人猜不到年龄一群人,他们才是真正的长相和年龄不符,不过大多是依旧年轻的脸配不上逐年递增的年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样一位不老女神周慧敏,周慧敏可以说美了大半辈子,基因那么好的周慧敏为什么还没有孩子呢?她为什么选择不要孩子呢?

周慧敏有生宝宝吗?周慧敏为什么不要孩子

1周慧敏有生宝宝吗?

  周慧敏,1967年出生于香港,全能型艺人,唱歌,演戏和主持样样精通,并且都做出了不错的成绩。在20世纪90年代,化妆技术并不像现在这么发达,明星的美都是实打实的,但是在当时的娱乐圈,明星想红绝对不仅仅只靠颜值,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人才能有资格成为当红明星,而周慧敏就是其中之一。

周慧敏有生宝宝吗?周慧敏为什么不要孩子

  当时的周慧敏凭借清纯不凡的长相成为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虽然周慧敏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但感情生活确实磕磕绊绊。周慧敏与老公倪震相恋在1989年在一次节目时相识,倪震被周慧敏清纯长相和温婉的气质吸引并展开追求,经历了十多年的爱情长跑,虽然分分合合但最后还是注册结婚了,但婚后一直到现在,两人都没有孩子。

2周慧敏为什么不要孩子

  关于周慧敏为什么不要孩子的问题,曾经有记者采访周慧敏的时候问到这个问题。周慧敏回应到,因为自己和丈夫都是公众人物,如果有孩子的话,孩子一定会受到影响,不能好好享受做为一个孩子的自由,所以和丈夫商量之后决定不要孩子。

周慧敏有生宝宝吗?周慧敏为什么不要孩子

  但是有媒体爆料,周慧敏之所以没有要孩子,是因为他自己本身无法生育。周慧敏与倪震相恋的十年间,她曾多次流产导致现在无法生育。也有来自网友的各种各样的猜测,但是具体也没有得到正面回应,但周慧敏对于不生孩子表现的很坦荡,所以还是不要过分猜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