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相爱的

2020-07-29 18:31:41 作者: 伊能静比秦昊

  近期播出的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吸引不少观众,其中秦昊妈妈与伊静能的婆媳关系着实让人们羡慕。婆媳见面就聊不完的话题,不仅与婆婆相处得如此融洽,也有一位对自己疼爱有加的老公,伊能静实在太幸福。有网友认为,伊能静不仅幸福,她也很幸运。这份幸运,来源于她在人生低谷时期遇到了秦昊。众所周知,伊能静比秦昊大很多岁,网友也很好奇,这样明显的年龄差,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相爱的?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相爱的

1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

  伊能静比秦昊大10岁。1969年出生的伊能静,与1979年出生的秦昊相遇,相爱,到结婚。10年的差距,成了两人之间的障碍。大部分人认为谈恋爱女方可以比男方大,但只大一两岁,最多也只能在五六岁的范围,十岁远远超出人们能接受的范围。在恋情公开时,年龄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话题。

2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相爱的

  2013年7月,在一次聚会上,秦昊遇见了伊能静,当时的他对伊能静一见钟情,虽然秦昊知道她已经有个孩子,但还是觉得伊能静就是他想要的人。伊能静在感觉到秦昊对她的好感时,写了一段长篇微信,里面是她的顾虑已经她表示想要结婚,想要一生的伴侣,不想谈恋爱。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相爱的

  一通电话,秦昊确定了伊能静想要结婚,几天后再次来电,并说道:“那就谈结婚的事吧……

  关于这段恋情,伊能静谈得小心翼翼。将近春节,秦昊带她回老家过年,秦昊的举动以及秦昊的家人给了伊能静一种踏实感。

  两人高调结婚,每时每刻, 秦昊总能给伊能静满满的安全感。不管是恋爱时两人一起面对外界的压力,还是结婚以后的生活。现在的秦昊,成了名副其实的宠妻狂魔,他的微博里,纪录着日常的点滴。

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相爱的

  虽然伊能静比秦昊大10岁,但伊能静一直是秦昊心中的大公主,两人为了对方而改变,证实了那句只要心有对方,什么都不是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