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穿情侣装约会吃冰淇淋

2020-08-03 02:13:32 作者: 杨幂魏大勋恋

    自从去年杨幂与魏大勋被第一次曝出恋情的消息,之后二人就频繁传出恋情消息,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不过二人从来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也没有承认过恋情关系。不过近日杨幂与魏大勋又再一次被媒体拍到同框的画面,二人传了许久的恋情也再一次添实锤。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穿情侣装约会吃冰淇淋

  4月13号,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杨幂与魏大勋同框出现的画面,当时二人还穿着情侣装,正在吃着冰淇淋,期间俩人有说有笑,心情看上去非常的不错,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照片中的确是魏大勋与杨幂两个人,这次媒体拍到的照片也很清晰,并且是两个人的正面照。据悉之后二人还一同返回酒店,据网友爆料,最近魏大勋在上海拍戏,而且杨幂是4月12号飞往上海的,并且4月12号也是魏大勋的生日,由此可见杨幂是特意飞到上海陪魏大勋过生日的。

  在去年的12月份,就有媒体拍到魏大勋酒店探班杨幂,据悉当时杨幂在在剧组拍戏,魏大勋并没有行程安排在附近,但两个人却一前一后出现在同一家酒店。当时魏大勋包裹严实,小心翼翼的进入酒店,只不过当时并没有拍到正面照,从身形来看应该是魏大勋本人,如今又再一次被媒体拍到一同回酒店,看来恋情石锤无疑了。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穿情侣装约会吃冰淇淋

  自从二人被传出恋情以后,也是多次被网友扒出恋爱的蛛丝马迹,情侣物品,聚会逛街,魏大勋在微博中也多次发文暗藏恋情动态,其实这么久以来魏大勋与杨幂的恋情是二人只回复过一次,当时被媒体拍到一同逛街的画面,二人表示只是朋友关系,后来因为频繁被爆料,二人便没有再回应过。不知道这次二人是否会选择官宣呢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