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结几次婚?郝蕾的老公现在是谁

2020-08-05 20:00:03 作者: 郝蕾结几次婚

  历史颐和园事件可谓是中国人的一大耻辱,当电影《颐和园》上映,凭借十分生动完整的还原89年中国的政治复杂,收到广大好评,而主人公之一的郝蕾因剧中三点全露的镜头被推上热搜,同时有关郝蕾婚姻状况、感情生活等话题,也一直被人热议,在这个话题之前,小编先带大家认识一下郝蕾吧。

  郝蕾,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从97年的时候便开始出演电视剧,一直到今天,郝蕾的一直活跃在演艺圈,所演的每一部作品评分都很高,别看郝蕾事业一帆风顺,但是她的感情似乎就没有这么顺利了。

  郝蕾饰演的角色多是性格张扬,活泼开朗的,正好跟郝蕾本身热情的性格一样。当如此爽朗的性格用在感情上,只会更容易受伤。

  郝蕾跟邓超轰轰烈烈的恋爱三年,却因为禁片《颐和园》让二人产生了不同观点,因此分道扬镳。

郝蕾结几次婚

  后来07年的时候,郝蕾与演员李光洁完婚,两年后,李光洁因为郝蕾个性太强,直言接受不了。在一档节目中,李光洁感慨道:“婚姻中,不是有爱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因此,当二人的感情出现问题后,两个性格强硬的人,在矛盾面前都不愿退步,只能无奈放手,这是郝蕾的第一场婚姻。

郝蕾结几次婚

  虽然感情之路不顺,但是郝蕾的性格告诉自己,不管是朋友也好,路人也罢,都跟她没有关系,不会做那些相互攻击的事情,可见东北女孩是一如既往的果断干脆。

  2012年,郝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戴着戒指的手的照片,公开承认自己接受了男友刘烨的求婚,并决定在明年举办婚礼,婚礼上,二人还公布了双胞胎儿子的百日宴的喜讯,可谓是双喜临门,婚礼上的郝蕾脸上洋溢着幸福,可见,这次她找对了。

郝蕾结几次婚

郝蕾结几次婚

郝蕾结几次婚

  郝蕾性格决定了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虽然历经坎坷,却也终究是修成正果,而如今的郝蕾,也是一个感情与事业双收的出色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