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卓依婷罕见晒老公,晒照庆祝结婚7周年

2020-08-06 16:17:32 作者: 38岁卓依婷

       提卓依婷这个名字想必大家还有印象,卓依婷是中国台湾女歌手,及演员。早年卓依婷因翻唱歌曲而走红,相信不少小伙伴的听过她的歌曲,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虽然作为一名歌手是凭借翻唱别人的歌曲走红,但卓依婷凭借凭甜美的长相和不错的歌喉,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受观众们喜欢。

  3月24号,卓依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罕见的晒出与老公的合照,夫妻二人手拿着冰淇淋,对着镜头微笑,来庆祝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如今已经38岁的卓依婷褪去当年的青涩,不过整体看起来状态还是挺不错的,保养的也很好。

  我们都知道当年卓依婷因为去世的谣言,星途也戛然而止,本来卓依婷出道一路走来也是非常的顺畅,火遍大江南北,就在事业的巅峰时期卓依婷因为身体原因出现不适,所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暂别歌坛。原因就是在这期间,香港一个叫卓一婷的女艺人因车祸去世,然而一些媒体却把卓一婷当成了卓依婷。而当正在休息期间的卓依婷也没有出来避谣,以至于很多人都以为是真的。后来卓依婷复出,因为早前谣言深入人心的原因,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卓依婷是假冒的,后来事业也出现了瓶颈期,发行的新作品也没有掀起水花。随着娱乐圈新人接替,没有热度的卓依婷也逐渐淡出娱乐圈,久而久之就不红了。

  虽然因为误会而淡出娱乐圈,但卓依婷在生活上却收获了爱情与幸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平时卓依婷也喜欢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女儿的生活照。很可爱的小女孩,估计长大后也向妈妈年轻时一样甜美,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