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前线做义工,亲自切香皂装口罩

2020-08-07 17:47:11 作者: 郭晶晶前线做

  提起跳水皇后郭晶晶我们都比较熟悉,早年代表中国前往世界各国参加比赛,没少为国争光。而这次在面对中国疫情时刻,郭晶晶也不列外。就在近日有媒体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选择去前线做义工,支援中国疫情,与国家共度难关。

  随后,就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郭晶晶在现场做义工的照片,从照片中来看,郭晶晶穿着蓝色的工作服,戴着口罩,非常简约朴素。据悉,当天郭晶晶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打包口罩和切香皂,此外还协助处理抗疫情物资。现在认真工作起来的郭晶晶,埋头苦干,丝毫也看不出是豪门太太,真的是人美心善。

  说起郭晶晶的简单朴素是众所周知,虽然郭晶晶嫁给的是香港豪门霍启刚,我们都知道霍启刚的家族背景非常的雄厚,可谓是家财万贯。但是郭晶晶却没有任何奢华铺张的表现,从来不会炫富,很低调的隐形富豪。从早前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郭晶晶每次出行都穿着都非常的朴素,无论是衣服,还是随手携带的物品,都是很评价的一些东西。

  而且郭晶晶和丈夫霍启刚对孩子的教育也是非常值得点赞的,从小让孩子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还培养孩子用劳动获取金钱的道理,之前霍启刚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出让孩子通过洗车来获得零花钱。可以说是很好的教育观念了,相信三个孩子长大后一定不会差的。据悉,这次郭晶晶丢下一岁的女儿,选择抗疫情做义工,为国家出力。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爱情也是非常的浪漫,自从二人结婚以后,便育有两子一女,去年郭晶晶生下三胎女儿,凑成一个好字,如今夫妇二人儿女双全,一家五口非常的幸福,希望未来能够越来越好,永远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