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张乘乘孩子不是徐姑姑,小天天成爸爸

2020-08-08 05:56:15 作者: 《安家》张乘

       提起最近热播电视剧《安家》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再看,在最新的剧情中,张乘乘生下一名男婴儿,而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也终将揭秘了,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因为孩子不是徐姑姑的,而是张乘乘出轨实习生小天天的,所以徐文昌从爸爸变成了舅舅。

  看过《安家》的观众都知道,张乘乘与徐姑姑原本是一对夫妻,二人因为想多买一套房而假离婚,但是没想到的是,张乘乘居然假离婚后出轨小鲜肉小天天,所以二人假离婚也变成了真离婚。后来我们都知道,张乘乘怀孕了,但是关于孩子究竟是徐文昌的,还是小天天,张乘乘自己都不确定是谁的。
  之后张乘乘各种思考后,觉得徐文昌更适合当父亲,所以就一直纠缠徐姑姑,希望二人能够和好如初。徐文昌虽然对张乘乘失望至极,但还是有些同情和亏欠在,于是看在孩子的份上,徐姑姑还是选择多方面照顾。

  不过在最新播出的剧情来看,张乘乘原本想用孩挽回徐姑姑的想法要破灭了,孩子生下来经过血型检测是B型,而张乘乘与徐姑姑都是O型血,只有小天天是B型,所以是孩子是小天天的。作为孩子亲生父亲的小天天被通知赶来医院,当听到张乘乘的孩子是自己的时候,整个人也都蒙圈了。徐姑姑赶到医院时知道真相后,看了一眼孩子,走之前把来时候准备给孩子的红包也就下了,还说了一声:这是舅舅给外甥的见面礼。
  如今真相大白,以后张乘乘再也不能用孩子一事来纠缠徐姑姑了,张乘乘在得知孩子不是徐姑姑的时候,可以看出整个人也是挺懵的,曾经她喜欢叫徐姑姑为哥哥,这下真的是了,孩子变成外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