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陈奕辰疑似复合,疑似穿同款鞋子

2020-08-12 21:29:20 作者: 张天陈奕辰疑

       早前的一档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看过,是一档恋爱真人秀,主要是有素人嘉宾组成,同时节目组还会安排一些明星艺人来当观察者,对这些嘉宾之间的互动进行点评。

  当时参加这档节目中的素人嘉宾张天和陈奕辰也走红于网络,在节目结束之后张天和陈奕辰确认恋爱关系。因为二人很有CP感,所以即使节目已经结束二人还是依旧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但是后来两个人之间的通话记录被放到了网上,张天开怼陈奕辰的经纪人从中干涉两个人谈恋爱,在网上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最后两个人只能以分手告终。
  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张天和陈奕辰疑似再次有了互动,不仅穿同款鞋,而且疑似在同一个地方拍照,很多人都在猜测二人是不是已经复合,一时间二人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难道这就是二人之前所说的暂停恋爱?对于复合的疑问,陈奕辰称该澄清的会澄清,不知道两个人是否真的又重归于好,如果真的是这样,祝福他们了。

  在《心动的信号》中陈奕辰因为长相帅气,颜值很高,所以一出场,有几位女嘉宾都很有好感,不过最合拍的还是与张天,观众们最看好的也是与张天会在一起。张天是一个很优秀的海归女孩,两个人在一开始进入到心动小屋的时候,陈奕辰会对张天的话题很感兴趣,认真的听张天的讲话,愿意花时间沟通。不过在最后确认关系的时候是张天主动打电话给陈奕辰,表示是因为陈奕辰的原因,才让自己找到了久违心动的感觉,当时听到张天的告白,陈奕辰的眼眶突然就红了,然后就立马飞奔到张天的身边。当时网友们也是非常的感动,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