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个人资料简介及说过的经典话

2020-08-15 04:26:57 作者: 白岩松个人资

  说起白岩松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他可以说是主持人届的段子手,很多的观众都很喜欢他。他说话风趣幽默,让人觉得很有意思。大家都知道他说过很多经典的话,到现在很多网友还在使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白岩松个人资料简介,以及说过的经典话。

  白岩松个人资料简介

  白岩松是内蒙古人,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他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是中国内地的主持人,同是也是一名记者。

白岩松个人资料简介

  1993年,白岩松主持《东方时空》节目,这是中央电视台的一档新闻杂志节目。后来还在中央电视台做奥运会的相关报道工作。而且后来还参与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的电视直播。

  在2000年白岩松和赵忠祥、倪萍等主持人,主持了央视春晚。后来还参与策划创办了《时空连线》栏目,他还是作为主持人。

白岩松个人资料简介

  除此之外白岩松还主持了很多优秀的节目,比如《新闻1+1》、《岩松看美国》、《央视论坛》等等节目,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

  在1997年的时候,白岩松和妻子朱宏钧结婚了,而且他的妻子和他是之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同事,两个人非常的恩爱,之后还生了一个儿子。

白岩松个人资料简介

  白岩松说过的经典话

  白岩松说过很多经典的话,相信大家都听过很多,那么小编也整理了一部分,我们再来看一下吧。

  人生如茶须慢品,岁月似歌要静听

  只有接受平淡,才有可能不平淡。如果总是试图对抗平淡,你注定平庸。

  除了人民币和大熊猫,没什么能让全中国人民一致点赞。

  人从出生开始,就是一条单行线,直奔死亡而去。

  没办法,这个时代,误解传遍天下,理解寂静无声。

  一个人的工资和他的不可替代性是成正比的

  智商决定你有资格与谁竞争,而情商决定最终谁能赢。

  如果传媒只剩下解闷,时间长了,观众就该去解手了。

  青春是一生中最迷茫、最焦虑、交织着绝望、希望和挑战的时期。

  如果没有高考,你拼得过富二代吗

  生命中有一个很奇妙的逻辑,如果你真的过好今天,明天也还不错。

  人们号称最幸福的岁月其实往往是最痛苦的,只不过回忆起来非常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