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被爆亲密照,曾与韩国女星异国恋

2020-08-18 02:58:34 作者: 王大陆被爆亲

  提起王大陆也是近两年在内地发展比较好的台湾男艺人,在内地拍电影,录综艺,资源也是很好的,这也要感谢他那一部《我的少女时代》,让更多人认识他。而近日王大陆被爆与Ivy亲密照,疑似新恋情。让我们想起王大陆早前与韩国女星的异地恋,之前否认的韩国女星近日在节目中也自曝刚刚结束一段感情。

  据悉近日王大陆与友人聚会,之后被晒出的聚会照片,照片中的王大陆抱着Ivy的肩膀,而另一张大合照中二人也是离得很近,关系看上去很亲密,不似一般。据悉在今年的六月份王大陆被台湾媒体曝光和Ivy约会,随后二人被传出恋情,而如今和绯闻女友再次同框,关系也绝对不简单。

  还记得去年年初的时候,王大陆还被爆料与韩国女星姜汉娜恋爱,二人在异国的梵蒂冈约会,当时还被粉丝偶遇,但是对于恋情王大陆和姜汉娜二人都不承认。而近日前任姜汉娜在节目中,却自曝失恋,结束了一段恋情。据悉11月姜汉娜参加韩国综艺《RUNNING MAN》时,还自爆分手的经历,表示目前已经恢复好了,提到失恋时还是感到颇为怅然,姜汉娜在 节目中自爆的恋爱细节与信息都与王大陆很符合。

  而如今王大陆与Ivy同框,应该是与姜汉娜结束后的新恋情,此外媒体还透露,王大陆与Ivy感情逐渐的再升温。从照片从可以看出这位新女友的身材颜值都颇高。

  王大陆1991年出生的,今年28岁了,早在2008年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在1016年的时候开始往内地发展,如今在内地短短三年,就成为了当红的艺人,资源也是很多的,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像是《28岁未成年》,《鲛珠传》《狼殿下》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