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被爆怀三胎,小腹凸起是真是假

2020-08-19 15:33:25 作者: 谢楠被爆怀三

  提起谢楠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和吴京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如今与吴京已经有两个儿子,而近日谢楠现身机场被爆怀上三胎,据悉谢楠小腹凸起,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12月17号,谢楠现身在机场,整个人包裹的很严实,穿着驼色毛呢,带着黄色的帽子,期间谢楠还被助理搀扶着,看上去小心翼翼的,网友纷纷猜测谢楠难道又怀孕了,好事将至。而且从侧面看看谢楠的小腹的确有点凸起,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谢楠和吴京,这速度的确有点快。

  随着事情的发酵,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很快有媒体向谢楠的经纪公司求证,随后谢楠的经纪人回复称:“没有”,表示谢楠并没有怀孕。
  看来是祝福早了,估计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加上冬天衣服穿得比较厚,又或者谢楠可能最近吃胖了,给人造成视觉上的错误。

  谢楠1984年出生的,今年36岁了,安徽人。谢楠最开始是一名主持人,在20111奶奶的时候才进入的演艺圈,代表作品有《画壁》《人再囧途之泰囧》等作品。
  提起谢楠不得不说她的老公吴京,吴京不仅是演员,在演技方面很不错,还是一名导演,拍摄的电影《战狼》《流浪地球》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在票房上,还是口碑都是非常的不错。

  吴京与谢楠是在2012年5月被曝光的恋情,同年的12月份二人公布了恋情,二人在2014年举办的婚礼,同年的八月份吴京与谢楠的儿子出生了。之后在2018年的九月份谢楠又为吴京产下一个儿子,如今一家四口很是幸福。早前夫妻二人还一起参加过节目,可以看出二人的感情很好,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