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市值多少?谷歌将于今晚公布下一季度收益财报

2020-07-30 16:11:49 作者: 谷歌市值多少

  1、谷歌这家公司到底是干什么的?

  Alphabet Inc.是谷歌(Google)及谷歌旗下各个子公司的控股公司,于2015年进行重组成立。谷歌于1998年9月4日在加利福尼亚成立,于2003年8月在特拉华州重新注册成立。Alphabet涉足各个领域,包括技术,生命科学,资本投资和研究。其子公司包括Google,Calico,GV,Google Capital,Google Fiber等等。谷歌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

  2、谷歌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谷歌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 GOOG”。

  3、华尔街分析师是否建议投资者购买谷歌的股票?

  华尔街26位分析师在去年发布了谷歌的“买入”,“持有”和“卖出”评级。目前该股票有1个持有评级,24个买入评级和1个强买入评级,因此,共识建议为“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