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谈天王嫂标签,昆凌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20 17:46:41 作者: 昆凌首谈天王

  大家都知道昆凌是歌手周杰伦的老婆,因为周杰伦是音乐界的天王,所以网友们都喜欢称呼昆凌为天王嫂。而近日昆凌在出席活动时,当被问到如何理解对于天王嫂标签,昆凌对此作出了回应。本来很多人会以为昆凌会说想撕掉这个标签,然而昆凌的回到被大家称为高情商,昆凌是如何回应的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事情的详情吧,及昆凌的个人资料。

  据悉,近日昆凌参加了综艺节目《你怎么这么好看》在成都举行的媒体看片会,当时在活动的现场有一个素人嘉宾问到昆凌是否想撕掉天王嫂的标签。昆凌却笑着回答说:(大家都可能有误解,觉得她会想要撕掉天王嫂的标签,其实并没有,反而觉得就是自己的一部分,我是昆凌的同时,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的身份和称呼都是OK的,我觉得都是我。)

  对于昆凌的回答,网友们纷纷感慨昆凌的情商真是很高,怪不得周杰伦这么喜欢她,原来如此,不愧是天王嫂的老婆。从这件事情的侧面我们也可以看出昆凌与周杰伦夫妻二人的感情很好,真是措不及防的又撒了一把狗粮呢。

  周杰伦对于昆凌的宠爱可以说是从来都不掩饰的,近日昆凌的新电影《天火》正在上映中,周杰伦更是为昆凌专门发了一首新歌来为妻子的电影做宣传,这首《我如此的相信》歌词中满满是秀恩爱,夫妻二人还真是甜蜜如初。

  昆凌1993年出生的,今年26岁,比周杰伦小14岁。昆凌是中澳的混血儿,同时昆凌也是一名艺人。昆凌是在2008年的时候参加《我爱黑涩会》而出道的。与周杰伦是2010开始交往的,二人在2015年在英国举行的婚礼,同年的七月份二人的女儿Hathaway出生。两年后昆凌又为周杰伦生下一个儿子。如今昆凌与周杰伦儿女双全,一家四口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