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珍个人资料,崔秀珍和金珉锡恋情是真吗

2020-08-21 02:14:09 作者: 崔秀珍个人资

  崔秀珍是韩国的一位女艺人,在韩国也有一定的名气和热度,而他的妹妹是少女时代的组合中的崔秀英,姐妹两个颜值都很高,之前姐妹二人还一起去过综艺节目,而且崔秀珍的家庭条件也非常的好,父亲是大宇集团的经历,家里别墅也不止一栋,妥妥的白富美。而近日崔秀珍被媒体爆料与EXO成员金珉锡疑似在谈恋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悉,近日崔秀珍和金珉锡在咖啡馆一起喝咖啡被人拍到,而崔秀珍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照片是单人的,所以网友们都猜测这是故意隐瞒,早前二人还合作过音乐剧,而且金珉锡这个时间段是正在服兵役,而现在两个人出来喝咖啡,关系应该不一般的。这对于恋情这件事,崔秀珍和金珉锡本人目前均未做出回应,大家都坐等后续和吃瓜中。

  崔秀真是韩国的一名音乐剧演员,代表作有《杀人魔杰克》《宫》音乐剧等作品。但是崔秀珍一直在网上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年龄,不过据网友推算,崔秀珍的妹妹崔秀英是1990年出生的,而崔秀珍据说比妹妹大四岁,那应该就是1986年出生的,的确是可以考虑恋爱和婚姻的事情了。

  而金珉锡是1990年出生的,和崔秀真的妹妹一样大,并没有差距多少,如果两个人真的在谈恋爱的话,其实还挺合适的,毕竟都可以考虑人生的大事了。金珉锡是韩国人气组合EXO,这个组合的男生颜值都是超级的高,之前吴亦凡,张艺兴都是这个组合的前队员。金珉锡的主要身份和工作是一名歌手,他们EXO这个组合可是粉丝超多,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中国人气都非常的高,不过金珉锡也有参演过影视作品,比如说《爱上挑战》《我的邻居是EX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