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睿君演过的作品有哪些,周睿君个人资料出道起底

2020-08-21 17:02:18 作者: 周睿君演过的

  周睿君是一位90后女演员,最近因出演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而受到关注。周睿君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作品就不少了,那么周睿君都演过哪些电视剧,电影呢,周睿君的个人资料及出道经历,下面让我们俩一起看看吧。

  周睿君是2017年才出道的,如今仅仅才出道两年而已,但是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就不少了,看看都有哪些吧。

  1.古装魔幻剧《大泼猴》中饰演二郎神杨戬的妻子敖寸心

  2.古装爱情剧《芸汐传》中饰演天心夫人

  3.仙侠剧《新笑傲江湖》中饰演杨莲亭

  4.青春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饰演张思芮一角

  5.最近热播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中的cherry

  电影有:

  1.《桃花劫》饰演花若兰

  2.《大明奇案录》中饰演女主角

  3.宫廷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在片中饰演诸葛静云.

  出道仅两年的周睿君就出演了五部电视剧和三部电影,对于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来说是很不错的成绩,未来前程似锦呢。

  周睿君个人资料:

  周睿君出生于1991年,今年已经28岁了,算是娱乐园出道比较晚的女艺人,但是成绩确是不错的。周睿君是江苏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周睿君之所以进入演艺圈这么晚是因为周睿君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选择了出国留学,完成学业之后才开始进入演艺圈的。周睿君在上学期间就喜欢演话剧之类的,还会去学习舞蹈方面的,为进入演艺圈的自己打下基础。

  周睿君虽然大学学的不是表演专业,但是热爱表演的周睿君完成学业后选择追寻自己的兴趣,成为一名演员。现在的周睿君签约了经纪公司,实现了自己的热爱。希望周睿君未来的路上在演戏方面越来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