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msb是什么梗 wtmsb是什么意思

2020-07-31 00:37:24 作者: wtmsb是

说到首字母的词语,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吧?毕竟这段时间网上到处都在传,各种首字母的梗,很多人都不知道“wtmsb”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wtmsb的意思吧!

wtmsb是什么梗

该词是“我特么射爆”一词的缩写形式,通常用作爆粗口使用。因为原词走红包含了在一些特定语境的敏感字眼的存在,因此对于该网络流行语的表达,大家常常采用一些比较委婉、隐晦的谐音词语来替代。

wtmsb是什么梗 wtmsb是什么意思

梗的来源

该词是“我特么射爆”一词的缩写形式,通常用作爆粗口使用。因为原词走红包含了在一些特定语境的敏感字眼的存在,因此对于该网络流行语的表达,大家常常采用一些比较委婉、隐晦的谐音词语来替代。该词最早出自熊猫tv主播苏州消防队东百花巷之子布鲁斯韦天的口癖。

wtmsb是什么梗 wtmsb是什么意思

该词由于其原本的说法特别污,因此出现了很多种衍生的句式,今天的我们的主题缩写形式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还有“我tm社保”、“我特么社保”、“我特么射豹”...等等形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