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真名叫刘源吗

2020-08-06 19:08:30 作者: 刘昊然真名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开学的时间,最关键的是,大一新生要开始新的军训生活了,体验过军训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痛并快乐着。然而娱乐圈的明星也是回到了军训的训练场上。就比如刘昊然,目前已经回到了中戏开始了军训的生活。

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真名叫刘源吗

中戏的官方微博也是在公布军训的名单的时候,欢迎刘昊然一起军训,当然了,刘昊然虽然是大二,但是大一的时候没有参加军训,所以这一次是补回来的。能够和刘昊然一起军训的小伙伴可是开心了呢~!不过大家在看名单的时候是不是没有看到刘昊然三个字?

刘昊然真名叫什么 刘昊然真名叫刘源吗

没错,刘昊然并不是他的真名,是他的艺名。然而他的真名叫刘源!有多少小伙伴现在才知道刘昊然的真名叫刘源的?反正小编是今天才知道刘昊然的真名叫刘源的。不得不说,这一次军训,也会有很多明星艺人参加进来,比如李兰迪啊,易烊千玺啊,吴磊啊等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