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发被封后干回老本行

2020-08-08 05:33:19 作者: 陈一发被封后

陈一发被封事件也是大家很关注吧,有网友爆料称陈一发被封后也是回归老本行,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主播这个行业是现阶段最火热的一个行业,不仅工作轻松,而且还有非常不错的待遇。而如今的两大直播巨头就是斗鱼和虎牙了。而当年的斗鱼一姐陈一发相信不少网友都认识,她在当时可是非常火的美女主播。

陈一发被封后干回老本行

不仅长相漂亮,而且能歌载舞,可以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主播了。原本以她的人气,可以发展的非常好,但是却因为黑料的爆出,让她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地步。

在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除了她在以前的直播中有着“亲日”错误言论。该猛料一出来,就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最终斗鱼为了平息舆论,不得已封杀了她。

陈一发被封后干回老本行

为近日,有网友曝出陈一发被封杀后的生活,本身就是设计师的陈一发如今重操旧业,成为了一名设计师。而网友们看到后,也亲切的称其为:陈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