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涮毛肚专用音乐是什么歌

2020-08-09 17:17:21 作者: 抖音涮毛肚专

说到吃,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火锅吧?毕竟火锅这个东西,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嫌多。那么吃火锅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头疼吃毛肚的时候涮的时间不够?或者说涮的时间长了,不好吃?没关系,最近抖音上面也是出来了一首专门用来涮毛肚的音乐,让你不用担心时间。

视频欣赏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是什么感觉呢?反正小编觉得吧,这个音乐确实很合适啊?音乐停的时候放下去,等再一次响起来的时候再拿起来,时间刚刚好,毛肚不会因为老了或者时间少了而不好吃。当然了,也没有说一定要大家吃毛肚的时候要放这个音乐,这也就是一个非常好玩的视频而已。供大家娱乐~那么这个音乐是什么歌呢?

抖音涮毛肚专用音乐是什么歌

这首歌也是小编找了许久啊,终于找到了。这首歌的名字叫《Uptown Funk》,是由Mark Ronson和Bruno Mars演唱的。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搜一下听听哦~!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