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胡灵C语言门 清华c语言作业门

胡灵C语言门 清华c语言作业门
2010-01-11 18:45:43   来源:   点击:

      C语言门,据说是一名叫胡灵的北京高校女生为了让其它男学生帮其做“C语言”程课的作业,而跟其去开房的事件。对此,胡灵的男友很不解,也很气愤,就在网站公布了其前女友的资料。

    北京高校胡灵C语言门 事件

    我对她一直很好(我现在情绪很激动不赘叙这些了)周五突然提出很多无厘头的理由,把所有屎盆子扣我头上要分手,甚至还对我动手(我当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500天了她竟然会要拿晾衣杆打我)。后来我接受了,走的时候她很平静的喝着豆奶,我突然发现人之无情亦可如此。本来这两天心绪已平静,但她室友突然告诉我一个我不敢相信的事实,她室友的一个朋友是计算系7字班的,我MM主动勾引他周三开房条件就是帮她写作业。但直到周五闹分手她都告诉我她没做对不起我的事,而且她曾经说我的身体只有你能碰到的话在我耳边回荡。难道她就觉得自己值一个作业么?!

    我不想相信,但她室友是她的死党,可能是同情我,偷偷把她和那男的飞信聊天纪录拷给了我看,我刚才打给mm可她死也不承认,一直想套话,最后说“你要认定是这样那就是,可这是你认定是的。你非说是就拿出证据,那我会认错,没证据就别说”怎么会还能这么厚颜呢?!我不能说是她室友告诉我的,这样对她室友不好。刚刚她室友说她已经把飞信聊天纪录都删了。我现在有那男的电话,但我想他不会承认的,我咽不下这口气。我该怎么办?!哪个哥们跟我一起去紫荆把那男的叫出来好让他说实话。我很激动现在,我虽然想把她的人名院系都写出来,但我做不到。

    C语言门主角 胡灵视频

    大一日语课堂视频

    北京高校日语朗读大赛,胡灵三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C语言门 胡灵 清华 c语言 作业门

上一篇:Linux常用命令集
下一篇:Fatal error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