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编程知识 > logo是什么意思

logo是什么意思
2009-04-19 10:50:16   来源:   点击:

    logo是什么意思

    Logo,1937年成为一个英文单词,通常有下列意思:

    • 标识,用于标识身份的小型视觉设计,多为各种组织和商业机构所使用。
    • Logo语言,一种计算机语言。

    一般来说,一个优秀的Logo设计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 简洁
    • 在黑色和白色底色下均能良好显示
    • 在小尺寸下能良好显示
    • 在众多情况下能良好显示(如产品包装上,广告上等)
    • 通常要包含公司的名称
    • 作为公司的市场营销和品牌管理,能充分展示公司的沟通意图。

      Logo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在1966年由西摩尔·派普特 和Wally Feurzeig在BNN设计,设计Logo的初衷是为了向儿童教授计算机编程技能。Logo一词源自希腊语"logos",意为"word"。

      Logo的原型来自另一个计算机语言LISP,派普特修改了LISP的语法使得他更易于阅读。Logo通常被称作没有括号的Lisp。

      Logo是一种解释型语言,和其它的语言不同,它内置一套海龟绘图(Turtle Graphics)系统,通过向海龟发送命令,用户可以直观地学习程序的运行过程,因此它很适合于儿童学习。它亦适合作数学教学。

相关热词搜索:logo是什么意思

上一篇:网页设计使用alt标签属性
下一篇:apache服务器简介